《爱情公寓4》海量杀青照曝光 娄艺潇邓家佳素颜精美【2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爱情公寓4》海量杀青照曝光 娄艺潇邓家佳素颜精美【25】

2013年1月中旬,主演娄艺潇、陈赫、李佳航陆续晒出《爱情公寓4》的杀青照,杀青感言不约而同的感慨“再见”,演员中似乎证实《爱情公寓4》将成为《爱情公寓》系列的终极篇。曾小贤决定帮助公寓里的好朋友们实现愿望,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粉丝突然取代了他的位置,结果500万资金也被冻结了……
2013年07月24日07: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爱情公寓》剧照

  爱情公寓3第18集

  展博由于发了一张帅照并公布了手机号发到网上,导致每天都有无限的美女电话打进来,展博挑花了眼,但最终还是停留在了一个钢铁侠女身上,并扔了那部一直响不停的手机。乡下进城的子乔碰巧捡到了这部手机,代替了展博。无数次的约会令子乔很快的就升级成功,成为约会高手。曾小贤由于得罪了领导,被贬到了深夜的电台节目当主持人。

  爱情公寓3第19集

  子乔寻找令自己心动的女孩。在展博的帮助下,子乔借助高科技的手段,通过心跳测试仪判断哪个女孩可以令自己心动。但实验了一百多次约会后心跳测设仪竟没有任何反应。美嘉再一次的被初恋男朋友欺骗,伤心欲绝。子乔一方面安慰美嘉,另一方面决定教训教训那个无耻混蛋,结果被对方一顿胖揍。子乔拿着要回来的手链还给美嘉,美嘉彻底被打动。

  爱情公寓3第20集

  曾小贤的搭档诺澜因情感问题借酒消愁。曾小贤来到诺澜家查看情况,看到喝醉酒的诺澜后怜香惜玉起来。为彻底帮助诺澜了绝和她老公间的感情,小贤答应诺澜充当她的男朋友。关谷因为自己的漫画作品爱情三脚猫被盗版侵权,正在焦头烂额的帮着起诉对方。在谈判间得知对方的辩护律师竟是张伟。

关于《爱情公寓4》的更多新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