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海量杀青照曝光 娄艺潇邓家佳素颜精美【2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爱情公寓4》海量杀青照曝光 娄艺潇邓家佳素颜精美【26】

2013年1月中旬,主演娄艺潇、陈赫、李佳航陆续晒出《爱情公寓4》的杀青照,杀青感言不约而同的感慨“再见”,演员中似乎证实《爱情公寓4》将成为《爱情公寓》系列的终极篇。曾小贤决定帮助公寓里的好朋友们实现愿望,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粉丝突然取代了他的位置,结果500万资金也被冻结了……
2013年07月24日07: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爱情公寓3第21集

  为了抚平诺澜心中的伤口,曾小贤煞费苦心,偷偷的帮助诺澜重新收拾好小家。为了让诺澜的老公回心转意,小贤特意将小屋布满了鲜花,很有温馨的感觉。小贤领诺澜来到小屋,和诺澜排练起到时她和她老公见面时的情节。为了感谢小贤为自己做的一切,诺澜帮助小贤争取到了电视版你的月亮我的心的主持人职位。

  爱情公寓3第22集

  电视版你的月亮我的心试播开始。好事多磨,在直播期间,受邀来参加节目的嘉宾突发意外事故,搞的小贤先是在演播室接生,再是在演播室灭火,狼狈不堪。本答应好一起看直播的一菲等人由于全楼停电,无法观看直播,所以在家组团玩起了桌游。

  爱情公寓3第23集

  为了增强电台节目的可听性,台里领导要求每人交一份报告总结。曾小贤请求展博帮忙,把展博的毕业论文拿来借鉴,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不知情的领导误认为曾小贤在IT领域独有建树,于是请他去电波协会总结大会上做一次关于互联网革命的演讲。曾小贤意识到牛皮吹大发了,赶忙找展博寻求帮助。在一菲的指使下,展博为曾小贤量身打造了一套整蛊计划。

  爱情公寓3第24集

  一菲、小贤、子乔如约来到健身房健身,一菲介绍自己强壮的健身教练给曾小贤认识。健身期间,曾小贤看见一菲和那位健身教练有过多的身体接触,而心生恨意。子乔见此情形便给曾小贤也介绍了一个漂亮的女健身教练。谁知这位人面兽心的女教练训练苛刻,关键时刻诺澜出手相救,用计让小贤摆脱了她。在网球场,一菲、诺澜当场约架,在比赛中,诺澜扭伤了脚,小贤心疼的把她背走了。

关于《爱情公寓4》的更多新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