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2014青岛世园会六位形象大使揭晓

2013年09月04日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青岛世园会六位形象大使揭晓

2014青岛世园会六位形象大使揭晓

  中新网青岛9月4日电(胡耀杰)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形象大使9月4日正式揭晓,著名影视剧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东方第一位意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的金奖获得者吕思清、奥运冠军张继科、第一个完成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的中国人郭川、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手语主持人姜馨田、金马影帝黄渤当选形象大使。

  2014世园执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李奉利表示,青岛是国内外知名的影视之城、音乐之岛、体育之乡、帆船之都、慈爱之家,名流荟萃、英才辈出、蜚声遐迩。世园执委会把推选形象大使作为重要的宣传载体,按照典型性、时代性、责任性的标准,精心遴选了一批青岛籍知名人士,诚恳征求了他们本人的意见,最终确定6人担任青岛世园会形象大使。他希望6位形象大使的参与能够为青岛世园会带来更广泛的关注,能够更充分地展示青岛的多元文化特色,相信6位形象大使作为青岛世园会的代言人,一定能够充分展现他们的人格魅力和社会影响力,带动青岛世园会的宣传推介持续掀起新的热潮,向国内外公众传递“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理念,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时代旋律,让这届园艺盛会、让这座青春城市绽放异彩。

  著名影视演员、金马影帝黄渤出席了世园会形象大使揭晓仪式,他表示,作为一名青岛人,能成为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形象大使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他希望能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力量,努力做好2014青岛世园会的宣传推介服务。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国际性与长期性相结合的专业性国际展会,将于2014年4月至10月在青岛市百果山森林公园举行,这是中国第四次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前三次分别是1999年的昆明、2006年的沈阳和2011年的西安。(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