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晓庆给亲朋发喜糖 分享新婚幸福[图]

杜恩湖

2013年09月05日07:31    来源:星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晓庆给成都亲朋发喜糖

  “这点喜糖是大姐刘晓庆,在美国新婚后,特别让我从北京带回成都的,送给家乡成都的亲戚朋友,分享她的新婚幸福!”昨日下午,刘晓庆的妹夫、新版《神秘的大佛》总制片人靖军,出现在成都某茶坊,将刘晓庆、王晓玉的一袋袋包装精制的喜糖,分发给刘晓庆在成都的众多亲戚朋友。

  据悉,刘晓庆虽然结过三次婚,但都从没有举行过婚礼,更没有给亲戚朋友分发过喜糖。几位亲戚朋友第一次吃着刘晓庆从美国带回来的喜糖,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和刘晓庆做朋友几十年,第一次吃到刘晓庆的喜糖,真是高兴!看到晓庆终于有了归宿,我们衷心祝她幸福。”受刘晓庆委托,靖军给华西都市报记者也送了一包喜糖,感谢华西都市报对刘晓庆的支持。

  8月26日晚,刚刚在美国完婚的刘晓庆,携妹妹、妹夫靖军等家人,悄然出现在了首都国际机场,低调返京,丈夫王晓玉并未同行陪伴。刘晓庆虽然戴着黑色墨镜,但还是被不少眼尖的路人认出,心情大好的她连连向路人招手。面对记者的镜头,刘晓庆也始终面带微笑,还特意吩咐助理拿出从美国带的喜糖,感谢媒体说:“你们辛苦了,谢谢!”

  昨日,靖军透露,刘晓庆又开始工作了。除为大型舞台剧《风华绝代》准备第二轮巡演外,刘晓庆还为即将在四川开机的新版电视剧《神秘的大佛》做准备。目前,电视剧《神秘的大佛》已在北京和成都分别建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