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德云社演出部总监出书曝“出走内幕”

2013年09月09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云社演出部总监出书曝“出走内幕”

  今年继郭德纲、于谦相继出书后,德云社演出部总监王俣钦的新书《我眼中的德云社》9月7日在京首发。王俣钦还有个称呼叫“王小舅”,他是郭德纲的内弟,俗称“小舅子”,所以在书中也说了不少外人不知道的事儿。

  在书中,王俣钦写了自己这些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当过餐馆的服务员、网吧管理员,还干过电视剧摄制组的剧务。书中最多的内容还是他进入德云社后,在演出后台见过的种种故事,有欢乐也有辛酸。

  王俣钦笑言,自己小时候有个梦想就是在校刊上发表一篇文章,直到现在也没实现,“没想到现在竟然出了一本书,我一开始有点担心文字质量,但有网友说看电子版时哭了,我的顾虑少多了。”

  随后,郭德纲、于谦等人的现身令现场读者颇感惊喜,这场发布会开始往相声演出的方向发展,现场笑声连连。郭德纲说:“这本书写得太真实了,我看完后才知道自己这些年有多么不容易。”

  郭德纲还专门为内弟作序,对于王俣钦重点写到的“德云社出走内幕”,郭德纲称出走和背叛是德云社比较忌讳的事,他摘掉了这一章将近一半的内容,“当时人还年轻,不能把人剥得太干净,万事留一线,江湖好相见。”(记者田超)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