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晓庆首谈王晓玉:他的优点是太爱我 缺点也是太爱我

2013年09月09日08:3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晓庆:他的优点是太爱我,缺点也是太爱我

  ■林青霞去看刘晓庆的舞台剧。

  一人有一句金句

  刘晓庆与王晓玉在美国举行婚礼后回到北京,接着带着她的团队风尘仆仆地飞到香港演出舞台剧《风华绝代》。日前,刘晓庆在下榻的酒店接受采访,说起新婚夫婿王晓玉,晓庆幸福地说:“他的优点是太爱我,缺点也是太爱我。”

  不习惯饭来张口的日子

  说起两人的爱情故事,刘晓庆说:“我们认识了20多年,那时候,他已做生意,已经很有钱,而我还是在片厂拿50块钱的年代,还要养全家。”那时候认识了也不代表什么,两人就像两条平行的直线,各过各的生活,刘晓庆有很多段恋爱,结过三次婚,王晓玉也有他的生活。

  直到今天,刘晓庆也不大知道王晓玉究竟爱她什么。“我一向调皮捣蛋,又有婚姻恐惧症。”可是王晓玉讲了一句话却把她打动了:“你不会再找到一个对你这么合适的人。”刘晓庆说:“我真的花了几个月来想这件事,才真正觉得,他真是最合适的。”

  从出道开始就独立拼搏,现在有人说要照顾她下半辈子,她还要适应那种饭来张口的日子,“这种日子过下去,真恐怕会变了一摊泥,需要狂打羽毛球减肥了。”王晓玉在刘晓庆心目中,就扮演着老公及父亲的角色,他对她只有纵容、迁就、宠爱。“我不是为了钱才嫁给他,送房子、钻石戒指,别人也可以送。关键是我也不知道要那么多钱干什么,但是,他令我很感动,经历了这么多,追求者当中,有些条件相当好,也表现得很狂热,但讲到婚姻,王晓玉是最合适的一个了。为什么那么适合?因为他在美国居住,对人很平等看待,又懂尊重别人的意愿,不会让人活在桎梏和枷锁中。”

  老公对她好,刘晓庆也会问自己:“为什么?我究竟有什么地方不一样?又不年轻,还找到这么合适的,我现在感觉到我掉在福窝里,跟他在一起就有一种很安宁及温暖的感觉,心不再浮躁。”

  在他面前没有任何秘密

  刘晓庆能加入王家成为一分子,每个家族成员都觉得很荣幸,连她也不好意思说:“我有何德何能要人家这么喜欢我?”

  刘晓庆是个坦率的人,过去那三段婚姻为什么分手,他很清楚原因,“我在他面前没有任何秘密,我们有说不完的话,在别人面前,他很庄重,可是在我面前,以他说话为主。”

  这会是刘晓庆最后的安乐窝吗?“我是这样想,”她毫不犹豫地说,“我能找到这么爱我的人吗?现在我不再是小孩子,爱情能互相爱最好,被爱也不错,如果只是爱对方,那就很辛苦。就像我老公,他爱我几十年。他的优点是太爱我,缺点也是太爱我。”

  “私生子”那一页早就翻过去了

  刘晓庆的人生就像抛物线,她坐过牢,从云端掉到地狱。以前是大明星、亿万富婆,在旁边奉承的人很多,坐牢后,她完全感受到人情冷暖,这令她得以在挫折中成长,“经过这一次,我长得很成熟了,懂得珍惜了,这是真正的长大,也知道了钻石和黄金的光芒是不一样的,也知道人的面孔是各式各样,我庆幸现在的我,在老公的宠爱中,掉在福窝里。”

  在他们的婚姻生活中,突然传出了王晓玉有私生子,而且他对他不闻不问。对于这些传闻,刘晓庆撑老公说:“作为一个男人,在三十年前有过一段没有婚姻的感情,太正常了。谁没有年轻过?三十年前的陈年旧帐,早就是被翻过去的一页,我们现在努力和共建的是我们的未来。” (凤凰网)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