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助理否认崔永元从央视辞职 央视表示不知情

2013年09月17日11:10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助理否认崔永元从央视辞职 央视表示不知情

  昨日,有报道说崔永元已于上周三从央视正式辞职。消息爆出后一个半小时,记者联系上崔永元助理,对方断然否认了这一传闻。

  事情缘起于上周,崔永元因为转基因食品与方舟子掀起了一场“口水战”。网友“劝架”时提及崔永元这样写道:“央视名嘴此次可谓大家风范,但也请结束这场混战,公道自在人心,无谓在此耗心费神。我相信还有更多需要关注的事情值得您去‘实话实说’。您让我们尊敬。”崔永元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这一条,并写道:“谢谢总结!麻烦以后不要叫我‘央视名嘴’,叫小崔或老崔吧,我不喜欢那几个字。”有记者凭此推测报道称从知情人处获悉,上周三,崔永元的辞职信已经被领导批准,目前小崔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并补充,这已经是崔永元在近两年里先后递交的第四封辞职信,而之前每一次都被强力挽留。直到这一次,领导看他去意已决,终于点头应允。

  昨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询问央视总编室,对方表示完全不知情。随后,崔永元在央视主持的节目《谢天谢地,你来了》节目组人员也予以否认。此外,另据央视内部人员称,崔永元的人事关系早在几年前就已经从央视人事部门转到央视下属节目制作公司。央视对主持人有严格规定,其中包括不得拍摄广告,不得在未经央视总编室批准的情况下在其他电视台和商业活动上担任主持工作等。年初,李咏、王凯、白燕升等主持人相继辞职,其中都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在外工作与央视规定相冲突。但崔永元并不存在这个问题,他在央视以外的工作也多为半公益性质。

(来源:长沙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