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崔永元从央视辞职? 网友大多持支持态度[图]

林芳

崔永元、白岩松、李咏等几位男主持都是央视“台柱”,如今李咏已经从央视正式辞职,转战卫视秀场,昨日,网上又传出崔永元辞职的消息,称其4次递交辞职信,去意已决,终获批准。
2013年09月17日08:3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从央视辞职?

崔永元

  崔永元

  身边人回应:还没有

  知情人士:确已辞职

  本报讯(记者 林芳)崔永元、白岩松、李咏等几位男主持都是央视“台柱”,如今李咏已经从央视正式辞职,转战卫视秀场,昨日,网上又传出崔永元辞职的消息,称其4次递交辞职信,去意已决,终获批准。对此记者向崔永元正在主持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组求证,也致电崔永元助理,对于“崔永元是否已辞职”的疑问,其助理回应:“还没有。”

  有报道披露,崔永元近两年先后4次向央视递交辞职信,之前每一次都被强力挽留。“直到这一次,领导看他去意已决,终于点头应允,于上周三晚,在他的第4封辞职信上签字同意。”该报道称,自从离开了《实话实说》,崔永元手中并无王牌节目,2012年开播的两档新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小崔说立波秀》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并未能延续当年《实话实说》的辉煌。相反,崔永元近些年迷上了电影,先后打造了《电影传奇》、电影博物馆等项目,2011年更启动了“崔永元·新锐导演计划”。据悉,此次崔永元从央视辞职,最主要是为了完成他的电影梦想。

  得到崔永元辞职的消息后,记者马上向他正在主持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组求证,相关负责人透露,节目还在正常录制,他没听说崔永元辞职的消息。对于“崔永元是否已辞职”的疑问,其助理也在电话中表示:“还没有。”

  尽管央视和崔永元方面都未正面确认辞职一事,但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崔永元的确已从央视辞职,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对于小崔辞职,网友大多持支持态度,网友“向军姐夫”说:“名嘴崔永元总算兑现了自己不靠体制活着的誓言。央视领导还算开明,放了小崔一条生路,也留给了他一条充满荆棘和危险的道路。我们既期待他为民众发出更多正义的声音,又为离开央视的他捏把汗。”

(责编:值班编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