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菲强调不会出家 李亚鹏暧昧互动:孩儿她娘 永远爱你

2013年09月19日08: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请问:内什么 你俩真离了吗?

  “菲鹏”这恩爱的一幕已成追忆。

  @

  华西都市报:可能是传言实在太多、太离谱,一向低调的王菲昨日下午通过微博公开声明:“婚是我要离的 没有第三者 没有婆媳不和 不牵扯财务问题 ”, 最后还再次强调自己“不会出家”。而就在这则微博发出一个多小时后,李亚鹏也作出回应:“孩儿她娘 内什么 永远爱你!”

  离婚六日,关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原因依然众说纷纭,而各方的猜测也愈发离谱。昨日下午,一向低调的王菲通过微博再次公开声明,表示“婚是我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不牵扯财务问题”,最后还强调自己“不会出家”。随后,李亚鹏立即回应:“孩儿她娘 内什么 永远爱你”。这种颇有爱的互动让不少粉丝直呼:“既然这样,为什么要离”?

  这个传言很狗血谢霆锋一封信菲鹏大吵结束婚姻

  王菲和李亚鹏到底为何离婚,各方猜测纷纷,传言四起:有爆料李亚鹏有了“小三”,有爆料王菲执意出家。

  昨日,甚至又有媒体爆料约三个月前,谢霆锋不知为何突然写了一封书信给王菲,并请友人转交,王菲却连看都不看表明拒收。据传内容是谢霆锋希望和王菲恢复联络、和好如初,李亚鹏知道后醋坛子当场爆炸,夫妻俩为此大吵一架,但真正导致这段婚姻结束的原因,却是王菲握有李亚鹏外遇的证据。据了解,王菲听过不少李亚鹏拈花惹草的传闻,但她都选择相信很多李亚鹏到夜总会消费记录都只当是应酬,直到李亚鹏因谢霆锋写的书信跟她大吵,又有人拿李亚鹏外遇的证据给她看,王菲才决定结束这段婚姻。

  这个节奏看不懂王菲发声以正视听李亚鹏暧昧互动

  可能是传言实在太多、太离谱,一向低调的王菲昨日下午通过微博公开声明:“婚是我要离的没有第三者 没有婆媳不和 不牵扯财务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和平分手 换一种方式相处 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一号立井(李亚鹏)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 感恩 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最后更再次强调自己“不会出家”。那英、赵薇等好姐们立即转发力挺。而就在这则微博发出一个多小时后,李亚鹏也作出回应:“孩儿她娘 内什么永远爱你!”如此深情的互动,让不少粉丝赞扬偶像“大爱无疆”。不过,也有很多人表示不理解,“既然这样,为什么要离?小伙伴们越发的看不懂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王菲发声我要离的 没有小三 内什么 不会出家 孩儿她娘 内什么 永远爱你!

  还有牵挂

  两人力挺嫣然基金

  两人联手创办的嫣然基金今后该往何处去,也成为大众关心的一个问题。嫣然方面多次发出消息,安抚外界的忧虑,表示虽然王菲与李亚鹏分开了,但是嫣然的事业仍将继续。

  昨日,嫣然天使基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嫣然天使基金的使命始终如一,为中国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医疗救助及人文关爱,我们依然在路上,永不停步!”上述微博发出后不久,李亚鹏就转发了,表态道:“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是带有使命的,我们的使命就是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可爱,所以,停步还不是时候!”随后,王菲又转发了李亚鹏的微博,看得出,在这件事上,两人看法相当一致。谈及接下来工作安排,经纪团队表示,其实这几年一直陆陆续续有安排,也一定会继续开演唱会。有此一说刘嘉玲:他们性格不合

  而对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刘嘉玲其实很早便知两人有很多问题,但她不会去求证,“我自己的都不求证还求证别人”,刘嘉玲也曾不止一次说,“我看见她,就有一种很想去保护她的感觉。”即使和王菲关系这么好,但王菲爱说就说,不说,她也不会去过问。不过,刘嘉玲还是无条件力挺好友:“我知道李亚鹏 没有第三者,他不是这样的人,大家不要捕风捉影,对他不公平。他对人很投入,做事好认真,我知道他好努力经营这段婚姻,性格不合没办法。”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忙撇清的苗圃被卷入“菲鹏婚变”吴宗宪:她有男朋友

  在“菲鹏婚变”中,女星苗圃遭牵连其中,称其与李亚鹏过从甚密。昨天传出苗圃疑似已经怀孕,而孩子的父亲则是内地某运动品牌老总。同时好友吴宗宪也出面澄清,表示当初苗圃在与李亚鹏拍戏时,有男朋友。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苗圃工作室,对方称不会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忙澄清的陈可辛否认“男闺蜜”?

  田朴珺的“男闺蜜”把陈可辛推向了风口浪尖,而昨日有媒体称,陈可辛在出席太太吴君如的画展上否认“男闺蜜”一说,并称其还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一时间娱乐圈震惊了,难道田小姐认错了闺蜜?昨日下午,陈可辛工作室通过微博作出澄清,称将把此类无端捏造和肆意描黑的报道,交由律师处理。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