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老家门口唱大戏>下周登陆央视 范伟避谈春晚

2013年09月20日09: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周登陆央视 范伟避谈春晚

  农村题材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即将于9月26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在开播发布会现场,当被人问起今年是否参加央视春晚时,范伟避而不谈,甚至一度让媒体不要为难他。被问及此前和赵本山闹不和的消息时,范伟回应,“压根儿就没有不好过。”

  在《老家门口唱大戏》中,范伟饰演走南闯北的暴发户经理“大明白”,投给村里5万元钱修大舞台,自己也张罗着要上台唱戏。范伟介绍,他在剧中将以各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出场,比如吹牛、装文化人,女装唱戏等。说到在剧中唱歌,范伟还清唱了一段俄罗斯小调。不过说起春晚话题,范伟就没那么“爽快”了。“这个事情我们不提。”即便问其是否收到了邀约,范伟也是转移话题称春晚剧组可以来看我们这部戏,“无论是幽默,还是演员的搭配都做得非常好。”剧中,由于饰演的是村中首富,范伟的造型也相对时尚一些,被问及自己春晚的造型,范伟笑称,“春晚哪有时尚过啊。冯导导的话,春晚肯定会时尚一些吧。”有些警觉的他立马又绕开话题,“你们又把我绕进去了。这么欺负一个老实人不好。”甚至一度被传与赵本山不和的他在问及此问题时,也是称,“压根儿就没有不好过,不提这事儿了,我汗都出来了。”

  发布会后,范伟又参加了自己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星光灿烂》的宣传活动。此剧中,范伟饰演了一个有点迟钝的乡下打工仔耿星光,这也是范伟继《看车人的七月》、《老大的幸福》后再度诠释小人物人生命运的悲欢离合。与以往电视剧不同的是,此次范伟的造型可是挑战了很多他的第一次,一身粉红色衣服,脚蹬滑板鞋,活脱脱一个潮男形象,搞笑卖萌不断,甚至他的这个角色还被导演认为是中国版的《阿甘正传》,对此范伟连称自己不敢当,“不过观众看了后肯定会觉得这个人物倍感亲切。这是一部很温情很接地气的作品,俗话说‘傻人有傻福’,耿星光就是一个典型。我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告诉大家,你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人,每一道风景,都可能是你的老师。”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