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北京国际图书节落幕 名家讲堂读者参与度高

2013年09月22日10: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国际图书节落幕 名家讲堂读者参与度高

  昨天,为期一周的2013北京国际图书节在奥林匹克公园圆满落幕。

  图书节期间,组委会举办了20余场图书签售,15场图书节主题活动,9场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还有8场专题讲座,15大国际展区则为读者展示了异域风情。其间,王蒙、于丹、阎崇年等名家坐镇的名家大讲堂颇受读者欢迎,成为读者参与度最高的活动之一。在昨天“名家大讲堂”的最后一讲中,吕立新以《齐白石与艺术品投资》为题,讲述了齐白石从木匠到巨匠的故事和投资收藏艺术品的价值。

  图书节期间,“一人一本爱心图书”公益活动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截至昨天中午,组委会共收到捐赠拉萨孩子的图书5万余册,当天,满载这些“爱心图书”的专车已经启程赴西藏。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冯俊科表示,这次图书节对推进首都全民阅读和申报世界“图书之都”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田超)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