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专供猫喝的葡萄酒现日本 盘点你没见过的新奇食物

2013年10月18日08:52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供猫喝的葡萄酒现日本 全球奇葩食物大盘点

  

  该公司希望有了这款酒后,猫咪们也可以参加圣诞节和生日聚会等庆祝活动了。

    日前,日本一家公司推出猫咪专用葡萄酒,这样你就可以和自己心爱的宠物一起举杯共饮了。

  据日本媒体10月16日报道,这款猫咪专用葡萄酒名叫Nyan Nyan Nouveau(日语“喵喵”的意思),由宠物商品制造商B&H Lifes公司酿造。

  事实上,这款葡萄酒与普通酒不同,因为它里面不含酒精,而是用品丽珠葡萄汁、猫薄荷制成的饮料,且富含维生素C。

  这款酒每瓶装180毫升,售价399日元(约合人民币25元),由于B&H Lifes只生产了1000瓶该款葡萄酒,因此有意购买者也许要抓紧时间行动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