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朱军新书发布会示爱娇妻 董卿李瑞英素颜捧场[图]【11】

2013年10月25日07: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军和谭梅 资料图

朱军想方设法布置婚房

她喜欢地中海风格的圆形拱门,像欧洲宫廷的感觉,我就去舞美队找了几块板子,回去自己钉成了圆形,又弄了点三合板包起来,外边又包了一个套,最后刷上紫色,拱门就做成了。她喜欢家里主体是纯净的白色和粉色,于是我就买了一套水粉色的沙发,定制的家具的颜色也迎合了梅梅的想法,二哥、三哥帮我一起刷漆,白色的底,粉色的边,三个大男人一笔一画、一丝不苟地描画着我们小两口的新生活。

虽然我们没用专业的装修队,但是我们自己做出来的效果一点儿都不比专业的逊色。其中的一个小房间被我改装成了一个酒吧,我把壁橱的上半截打掉,利用腾出来的空间做了两层放酒的地方,其实里边并没有什么值得珍藏的好酒,最好的无非就是一些从朝鲜带回来的人参酒,最多的就是普通的白酒了。

小酒吧兼作餐厅用,一张桌子、四把椅子摆进去之后,才发现屋子显得特别窄,于是我们又在里面安了一面镜子,立时显得宽敞了许多。我们在墙上贴上了红砖壁纸,显得既原始又现代。最后剩下地砖了,梅梅和我精心挑选了黑白相间的磁砖。为了加快装修进度,我还专门拉来了战友来帮忙。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