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朱军新书发布会示爱娇妻 董卿李瑞英素颜捧场[图]【19】

2013年10月25日07: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军一家三口 资料图

朱军感动于谭梅多年的贴心相伴

我和梅梅都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从小受到的宠爱最多,又都比较有主见,遇到问题的时候,发生争吵是常有的事。再加上两人都处于事业爬坡的阶段,摩擦更是不可避免。但我欣喜地发现,随着年龄渐长,梅梅的性格中愈加有了宽容的底色。当我喝醉酒像一摊烂泥一样进门就瘫倒在沙发上,她不再数落我,只是帮我倒杯温水,帮我盖好被子。当我忽然因为某件事怒不可遏,她不再和我当面对质,只是听之任之,让我无趣地自动“熄火”。过了这个风头,她才会找一个轻松的场合对我好言相劝,我自然会心悦诚服。

偶然的一次机会,与一位朋友聊天,她无意中说起了梅梅说我的一段话:“朱军在外边那么辛苦,承受那么大压力,那么多委屈,到家了我还跟他争什么呀!”

想起这些年梅梅的贴心相伴,我的心中突然滋生出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触,凡世男女的情意也不过如此了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