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朱军新书发布会示爱娇妻 董卿李瑞英素颜捧场[图]【7】

2013年10月25日07:1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军与新书《朱军荧屏悟语》

朱军新作封面(图片来自朱军微博)

    朱军15日通过个人微博表示,新书《朱军荧屏悟语》是关于主持的专业性书籍,此前,朱军曾于2004年和2011年出版过《时刻准备着》和《我的零点时刻》,讲述了个人成长经历和央视春晚的台前幕后故事。

    朱军写道:“早上好,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历时四年的心血之作!一本关于主持传播的专业著作。就象我在书的后记里写的那样,我的新书可以不去上什么畅销书的排行榜,而是能够长久的有力量的放在晚辈的书桌上,藏在学校的图书馆里,若干年后被岁月浸黄了书页还经常被人借阅,并且成为有用的读物!”

    随微博附上的新书照片显示,封面上有“主持人实战秘笈”“央视·访谈·晚会”字样,标明了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与播音主持委员会推荐。湖南卫视名嘴谢娜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支持,我会好好学习学习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