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中国传媒大学第十六届“戏剧之夜”圆满落幕

2013年12月11日14:5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戏剧之夜吉祥物“小戏”首次登场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 (王鹤瑾)由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十六届“戏剧之夜”于9日晚举行。本届戏剧之夜由该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作为牵头人,联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合作完成,是一次学习与实践结合的成功尝试。

戏剧之夜以“戏聚青春”为主题,主打青春戏剧,邀请了中央戏剧学院、北京大学等高校大学生原创戏剧参与到演出当中,旨在让青年人以“戏”相“聚”,用戏剧展现不同的青春。此外,多校联合的形式将戏剧之夜的影响力从传媒大学延伸到了北京市的范围内,用新颖的视角,紧贴“一二·九”运动的深刻主题,在宣传品设计、服化设计等方面采用民国风格,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校园文化气息浓厚,吸引了校内外人员的关注与热情参与。

中国传媒大学“戏剧之夜”诞生于1997年,16年来,“戏剧之夜”立足学校特色、扎根校园文化,将校园活动与学院专业紧密联系,将理论教学和专业实践融为一体。如今,“戏剧之夜”已成为戏剧影视学院资格最老、持续时间最长的学生活动,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责编:王鹤瑾、黄维)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