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2014拼假攻略网络热传 网友拼11天"奢华长假"引调侃【2】

2013年12月13日08:49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拼假攻略网络热传 网友拼出11天“奢华长假”

落实年假制度是前提

然而,对于如此拼假,在“狂欢”之余,也有网友表达了忧虑。“首先,你得有10天年假。”网友“@小花小草”道出大部分网友的心声。

即使如此,也阻挡不了网友“YY”的脚步。网友“@张静”说,除了元旦请4天假外,上面的拼假攻略都有可操作性。网友“@grace”则调侃,下周就请5天年假,加上周末也能拼出7天长假,再也不靠法定节假日了。网友“@张世龙1994”在研究了拼假攻略后不禁感慨:“太神了,数学是用来算放假的!呵呵~”

网友“@大海啊-齁咸”则坦言,拼假只是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员工享受的待遇。“在小公司,老板能批年假就烧高香了,还想分开休?”对此,不少网友深有同感。不少人认为,与其拼长假,不如先落实好带薪休假制度。“毕竟,没有年假,一切拼假都是虚的。”

(记者邹媛 实习生杨文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