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私人定制"被评胡扯 葛优撒娇:要管我降落【7】

2013年12月18日07: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贺岁先“交底”

冯小刚、葛优合照

兄弟交情

葛大爷“撒娇”:小刚要管我降落

都说在冯小刚的电影里是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主角,这话一点没错。有记者问冯小刚是否介意葛大爷被人抢走?冯小刚一口一个“可别这样说哦。姜文也是一个特别有戏的人,他跟葛优一样,很有才,所以抢他的人可多了。”

与冯小刚合作了20年,当葛优被问到最想跟冯导说句什么时,葛大爷却道:“20年过去了,我比冯小刚大一岁,奔60了,最想说的是:注意身体健康。怎么注意身体呢,能喝三两的时候,不喝半斤;打高尔夫球输赢不重要,再想摔杆儿,摔之前告儿我一声,我上一边儿接着去;拍戏的时候,多坐在那儿,不要总起身。”

在早前曝光的片花里,葛优还坦言,自己从1991年《编辑部的故事》开始与冯小刚合作,到现在一共10部了。“我这起飞跟他有关系,现在我起来了,降落的事儿,拜托你也得管。后二十年,咱们还能再合作10部吗,但愿。”(记者马丹)

(责编:王鹤瑾、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