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私人定制"被评胡扯 葛优撒娇:要管我降落【8】

2013年12月18日07: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贺岁先“交底”

《私人定制》剧照

记者审片

8000万广告植入,冯导你真“订制”啊!

昨日,备受瞩目的《私人订制》对全国媒体揭开了面纱。在《甲方乙方》的基础上,《私人订制》将圆梦故事进行了升级,并以三段式呈现在观众眼前。没有《甲方乙方》那般惊喜,也没有《非诚勿扰》那般惊艳。在放映结束后媒体也提出了质疑声。但在中国的电影市场里,影评人说差的,观众却往往叫好。

如果说1997年《甲方乙方》打着的是“成全别人,陶冶自己”,那么在2013年的《私人订制》里,就演变成了“成全别人,恶心自己”。因为电影里不乏对现实的讽刺,但冯小刚说,影片本着“不正经,不着调,不讲理”的原则,情节和人物都是虚构的,都是现实生活中没有的。“拍这种喜剧,如果脑子里有一堆条条框框,就没法写了,喜剧就是虚构。”

几乎每一年冯小刚的电影都是广告商家看中的宝地。之前的《非诚勿扰》系列捧 红了三亚某地,这次《私人订制》中仍有海南游,地点便是三亚的蜈支洲岛,片中诸多主演也都大赞:“太美了,太舒服了。”同时,郑恺、李小璐也大力称赞了苏州、呼伦贝尔、海拉尔等地。 除了风景区这种隐形广告之外,最赤裸的就是该片号称高达8000万的广告植入了,而这也是冯小刚所有电影中价值最高的植入。据悉,《私人订制》共植入了13个品牌赞助,涵盖旅游景点、银行、电脑、饮料、汽车等行业。

(责编:王鹤瑾、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