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陈佩斯回应不实消息:不看,也不想知道怎么写的

2014年01月11日09:1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佩斯回应不实消息:不看,也不想知道怎么写的

陈佩斯回应不实消息:不看,也不想知道怎么写的

  昨天,陈佩斯特意在新年之际举办“北京喜剧艺术节”的总结会,对于近日关于陈佩斯“创业”的不实消息在网络被转载,陈佩斯的态度是“不看,也不想知道具体怎么写的,不关心”。此外关于陈佩斯儿子的照片也被公开,其实陈佩斯儿子陈大愚早就在话剧中亮过相,但是陈佩斯一直比较低调,希望等陈大愚成熟了时机合适的时候再推出。对于这类消息,陈佩斯从来都是“置之不理”的态度。

  此次参加喜剧节的《失恋33天》、《托儿》、《爷们儿》、《贼在囧途》、《贵妇还乡》以及陈佩斯、刘蓓主演的压轴大戏《阳台》等都获得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刘蓓笑言自己重返舞台并跨界喜剧,其实是“偷师学艺”的,而且确实收获很多。而陈佩斯也说:“排戏虽然辛苦,但那些天回家倒头便睡。这几天戏也演完了,回家反而睡不着,还要吃安眠药了。”

  和前两届北京喜剧节不同的是,本届喜剧节因为有了国企北奥集团、北汽集团的参与而让陈佩斯选戏和运作上更游刃有余,同时也让喜剧节衍生出的“京禧”文化品牌被观众熟知,对于下一届喜剧节陈佩斯表示,将增设不同的主题单元,并邀请国外喜剧参展,推出更多的惠民票价。 (记者 和璐璐)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