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土地公土地婆》雷人引热议 谭耀文被曝多宗"罪"

任翔

2014年01月09日07: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谭耀文耍大牌? 片方不干了

  《土地公土地婆》剧照。

  由谭耀文、穆婷婷、米雪等主演的《土地公土地婆》眼下正在深圳卫视热播,雷人的剧情受到许多观众热议。不过近日男主角谭耀文却突然被曝多宗“罪”,不仅对片方耍大牌缺席所有宣传活动,而且出场架势要求比照一线明星,遭片方封杀。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片方求证,对方怒气难消:“如果是宣传《救火英雄》,他敢这样吗?”

  据了解,《土地公土地婆》去年12年23日在深圳卫视举办开播发布会,并同期录制《年代秀》等节目为该剧进行宣传造势。根据合约,该剧演员必须配合该剧宣传出席新闻发布会。身为该剧男主演,谭耀文本人声称自己可以考虑参加《土地公土地婆》首播新闻发布会,但必须带七个工作人员随行,机票食宿等费用均由片方负责。此外,谭耀文还要求自己的女经纪人也必须乘坐头等舱,否则不会出席发布会。在得到满足后,谭耀文称可以配合宣传。而在发布会前,谭耀文又称自己最新国语专辑主打歌《我不是反派》,及电影《救火英雄》正在宣传期,要求在电视剧新闻发布会和深圳卫视相关节目上演唱自己专辑中的新歌,另外带四名伴舞。这四名伴舞的机票、食宿、劳务费用均由剧组方面支付。就在所有条件得到满足后,到了开播发布会当天,片方却突然接到谭耀文经纪人的电话,称其当天突然另外有工作,不能出席。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土地公土地婆》片方求证,对于网上的爆料,对方表示确实有发生,讲到激动处更表示:“当天米雪是推掉了一个商演来配合宣传,但是谭耀文说不来就不来,如果是电影他敢这样吗。”昨天记者也试图联系谭耀文,不过到截稿为止对方也未作出回应。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