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王岳伦郭涛联手网络剧 何炅谢娜助阵“梦想盛典”

刘玮 吴立湘

2014年01月02日09: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娱乐速读

  王岳伦郭涛联手网络剧

  凭借人气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王岳伦“哈哈爸”的形象受到好评,近日他回归导演身份,首次执导网络连续剧《人生需要揭穿》,该剧不仅有张亮、郭涛等“奶爸团”成员支援,更汇聚了包小柏、谢楠等明星加盟,用犀利辛辣的故事残酷揭穿生活真相。该剧正在爱奇艺、PPS双平台每晚十点上线播出。

  《宝贝大猜想》玩益智亲子秀

  在亲子类节目中,除了《爸爸去哪儿》《人生第一人》这种户外节目外,浙江卫视在今晚将推出一档益智真人秀类节目《宝贝大猜想》。据悉,这档节目通过明星父母与孩子之间各种限时益智游戏的互动,考验父母与孩子之间的默契度。演员杨志刚、歌手何静、国篮运动员焦健三组明星将携子现身。

  何炅谢娜助阵“梦想盛典”

  央视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收官之作“梦想盛典”日前录制完成,何炅、谢娜加盟助阵主持,2013年《快乐男声》的前三名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也确认加盟。本周五晚《梦想星搭档》冠军赛最后一场将于央视一套播出,收官之作“梦想盛典”则将在除夕下午进行长达四小时的播出。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