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羽·泉费玉清 助阵“好歌曲”年度盛典录制 

解辰巽

2014年03月19日08:1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泉费玉清 助阵“好歌曲”

  昨晚,《中国好歌曲》进行了“年度盛典”的录制。四位导师不仅邀请来圈中好友助阵学员,更是分别发布一首原创新歌。“年度盛典”将于本周五19时30分在央视综艺频道上演。

  此前经过四场“主打之争”、从四张原创大碟中脱颖而出的八首主打歌曲将首次同台演出。为了进一步提升“好歌曲”的表现力,在“年度盛典”上,每首原创好歌都将有一位歌星助阵,节目组经过严谨斟酌,确定的配搭组合为:刘欢与张岭同唱《喝酒blues》,请来费玉清助霍尊《卷珠帘》,周华健帮唱王思远《她》,羽·泉助阵项亚蕻《伤》,杨坤与马上又合作《她》,郑钧与莫西子诗联手演绎《要死也一定要死在你手里》,蔡健雅与谢帝共话饶舌《明天不上班》,吴青峰携手铃凯合唱《一个人》。

  年度盛典上,四大导师也将继续身体力行地推崇原创,不仅会为学员的原创金曲添砖加瓦,还将在现场首发一首原创新作,这也将是年度盛典的一大重头戏。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