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曝萧蔷酒店约会90后男子 丢失名贵项链报警

夏明勤

2014年01月02日11:29    来源:三秦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萧蔷酒店约会90后男子后丢失名贵项链报警

  日前,已45岁的台湾美女萧蔷在杭州某酒店被拍到与一位90后男子酒店密会照,被上传至网上引发一片热议。该男子着装打扮时尚帅气,座驾是部数百万的豪车,可谓是一位十足的90后“高富帅”,照片中两人见面后亲热相拥,组图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

  不过,就在大家热议两人关系的时候,有知情网友爆出另一个重磅:“萧蔷在与该男子酒店密会后,隔日丢失一条价值30万的钻石项链”,该消息一出,引起网友一片哗然,不少网友担心萧蔷是不是陷入圈套,并将矛头直指该90后“高富帅”男子。

  而对于网曝的“萧蔷男友及对项链”一事,记者也第一时间与萧蔷助理唐小姐取得联系,她也证实“萧蔷上月22日在录完《十足女神范》后,在酒店丢失一条价值近30万的项链,我们已在当地报警立案”。而对网传的萧蔷“新男友”一事,其给予澄清否认:“那男子是节目的男嘉宾,当天两人只是按节目‘约会女神’的环节安排,两人在酒店大堂约见一会儿而已,两人没有任何私人关系,丢项链与该男子没有关系,我们也在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据悉,《十足女神范》是浙江卫视2014年首档大型原创内外景结合时尚变身交友真人秀,每期节目将在全国挑选5位平民“女神”,经过李大齐造型团队包装后,由在场男嘉宾投票决定“女神”去留,男嘉宾也有机会在节目中约会自己心仪的“女神”,而“殿堂级女神”萧蔷则作为节目导师身份加盟参与录制。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