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国立"马上"主持央视春晚 身兼多职成"劳模"

2014年01月09日07: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婕和李刚妻女在《私人订制》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数度流泪。

  邓婕和李刚妻女在《私人订制》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数度流泪。

  昨日,央视马年春晚主持阵容正式公布,马年春晚主持人确定为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五人,其中,曾经成功主持过金鸡奖的张国立是首次主持春晚,而其他四位主持人均有过登上春晚舞台的主持经验。此次正式公布的版本与之前网络流传的版本有不小的差异,徐帆并未包含其中,而朱军也再次入选,将第18次主持春晚。

  此次确定的春晚主持阵容实际上和去年相差不大,除张国立代替了离职的李咏,剩下的四人都不是新面孔。其中朱军已主持过17年,算是当之无愧的春晚主持“老大哥”。而董卿也并不让人意外,作为央视综艺当家花旦,她从2005年开始就没有缺席过春晚。而“毕姥爷”毕福剑的观众缘非常好,他的出现也让春晚舞台上多了一些幽默的元素。李思思则是央视主持人中的后起之秀,28岁的她已连续主持了2012年、2013年两届春晚。

  而新加入主持阵容的张国立虽然不是“主持界”人士,但对于主持工作也算轻车熟路。张国立曾主持过金鸡奖颁奖典礼,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等活动,对现场的把控能力并不比专业主持人差。而在接下主持重担之后,在这届春晚上,张国立可是身兼多职,既要负责总策划的幕后工作,也需要站在第一线主持,算是马年春晚的“劳模”人物。(刘玮)

  ■ 媳妇也没闲着

  加盟北京卫视真人秀,春节期间播出

  邓婕《私人订制》帮人圆梦

  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卫视获悉,担任春晚主持人的张国立“忙里偷闲”,近期还给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支招。同时,张国立的老婆邓婕,也继李诚儒之后确认成为《私人订制》第二位“圆梦嘉宾”。节目将于春节前后登陆北京卫视,文章、白百何等也有可能加盟。

  据导演组介绍,《私人订制》将完全沿袭同名电影的创意,以四个明星搭配一名“特别圆梦嘉宾”,去帮助普通人圆梦,其形态很像栏目剧。以邓婕参与的首期为例,拍摄主题是“全城热面”:郑州有个小面馆的主人叫李刚,因病家庭陷入困境,他通过微博向社会求助“可不可来我家吃碗面,让我妻子多赚点钱”。经媒体报道后,郑州市民争相购买6000张面卡,结果只有2000人吃了面,还有4000张面卡不见来人消费。而李刚的梦想就是希望有生之年让4000个买了卡的好心人能来吃碗热面。

  导演组表示,节目除了这种苦情类的梦想,也不乏冯氏幽默。有一期会有一个打工仔想当大老板,而明星在帮他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发生了不少趣事。(吴立湘)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