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韩星李胜基允儿恋情曝光 常在住处附近约会

2014年01月02日13: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星李胜基、允儿恋情曝光 常在住处附近约会

  新年第一天,韩国娱乐圈爆出猛料,韩国艺人李胜基与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约会被拍,目前两人已秘密交往了四个月。恋情曝光后,昨日上午李胜基所属公司回应“报道内容属实,双方从相互产生好感开始到现在已经交往了4个月,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他们。”而允儿所属SM公司则小心翼翼地做出简短回应“两人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

  与父母同住 在家外约会

  一位是在韩国家喻户晓,受尽万千宠爱的“国民弟弟”,一位是女子天团少女时代的门面,两个人各自都拥有超高人气和影响力,如今走到一起,效应更是不言而喻。恋情曝光后立即成为韩国娱乐圈最重磅最爆炸的新闻。

  据媒体爆料称,李胜基与允儿从去年9月左右开始交往,至今已有四个月的时间。在这四个月里,该媒体多次拍到李胜基与允儿约会,每次都是李胜基开车到允儿家附近接允儿,一起驾车兜风后再把允儿送回家中。李胜基与允儿都是与家人住在一起,因此两人的约会场所仅限于允儿的家附近和车内,而且每次约会李胜基都会在凌晨1点前将允儿送回家中。李胜基的家与允儿的家只有500米左右的距离,这让两人的约会多了不少便利。

  李胜基苦追多年

  李胜基允儿两人相识多年,李胜基也曾多次公开表示允儿是自己的梦中情人。这次他与允儿的恋情曝光后,他的粉丝纷纷祝贺李胜基梦想成真。2011年5月,在一次节目中,李胜基透露说:“允儿是真的很好,很漂亮。但我又不能回应说我喜欢允儿之类的,”“可能是因为我们小时候一起活动过的缘故,直到现在都会对那些敏感的话有本能上的防御反应。”但是他坦承“梦中情人的类型是允儿”,令周围人非常吃惊。

  “国民弟弟”李胜基:拥有“国民弟弟”、“情歌皇太子”、“综艺皇帝”等称号的李胜基是收视率的保障,曾创下收视率100%的纪录;他是每个妈妈都希望的国民儿子,学生会长出身,即使进入演艺圈仍以大学全A成绩毕业,目前正就读国际通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文化内容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是演艺界少有的双硕士攻读者。

  “韩国第一天然美女”允儿:据韩国某社区门户网站在2013年10月举行的一次“你认为哪位女艺人天生丽质,没有做过整容”的网络调查中,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凭借甜美的外形,被票选为“第一天然美女”。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