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电影"熊出没"去暴力:猎枪变水枪 臭狗熊变小熊熊

2014年01月13日09: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熊出没"去暴力:猎枪变水枪 臭狗熊变小熊熊

  将于17日上映的3D卡通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昨日首映。导演刘富源携片中熊大、熊二的配音演员亮相。因《爸爸去哪儿》而走红的郭涛、石头这对明星父子,也现身为影片站台。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动画剧曾受“暴力”批评,此次电影版做了改进,原电视版本中“光头强”手中的猎枪,在电影版中就变成了色彩艳丽的水枪。导演刘富源说:“这回家长们可以放心了。”

  导演刘富源表示,影片主打卡通“大片”概念,天马行空地将追车、空战、冒险等大场面元素有机融合。

  电视版《熊出没》虽然创造了超高收视率,但也曾被《新闻联播》点名批评其暴力失度、语言粗俗。此次电影版可以看出有很多改进的地方。譬如原电视版本中的“臭狗熊”、“该死的”在电影版中已调整为“小熊熊”、“讨厌的”等。

  昨日郭涛带着儿子来到首映式,郭涛说难得自己有充裕的时间与儿子石头在一起,因此不会错过任何一个亲子教育的机会,“1月有这么多卡通电影上映,对我来说是难得的机会”。(记者 肖扬)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