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父母爱情》新春登央一 郭涛梅婷因舞结缘(图)

2014年01月16日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父母爱情》新春登央一 郭涛梅婷因舞结缘(图)

《父母爱情》新春登央一郭涛梅婷因舞结缘(图)

  《父母爱情》将于春节期间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梅婷和郭涛在剧中饰演一对携手走过了半个世纪的夫妻。 李文 摄

  《父母爱情》今日首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演梅婷和郭涛模仿海报中的造型跳舞。 李文 摄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由郭涛和梅婷主演的年代剧《父母爱情》今日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孔笙携主演郭涛、梅婷、刘琳、张龄心、刘敏涛、王菁华、张延、刘奕君等演员悉数亮相。

  故事讲述了梅婷饰演的资本家大小姐安杰和郭涛饰演的海军军官江德福从相识到相守的婚姻生活。身份和知识层面天差地别的两个人,因一场舞会结缘,从不被祝福到互相理解,从五个熊孩子的出生到一根筋小姑子的“捣乱”,整个生活充满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波折桥段。最终二人度过了半个世纪的风雨,在特殊年代里上演了一场平凡但不平淡的温馨爱情。

  对于第一次合作的郭涛和梅婷而言,该剧是两人在演艺事业和生活上的双重转折。郭涛说,和梅婷的第一场戏就是结婚,当时非常尴尬,导演为了让两人尽快入戏,采用了顺序的拍摄方法,让他们在拍摄过程中逐渐去感受那种从青涩情侣到老夫老妻的状态。

  已是多年好友的两人首次出演夫妻档,在剧中有1000多场对手戏,演完戏后,都感觉与对方好像过了一辈子。发布会现场,两人还模仿海报中的造型跳舞。郭涛说,自己并不会跳,最开始的时候总是以走正步的形式去跳。

  已为人父母的郭涛和梅婷,此次在剧中大展育子功夫,和五个性格迥异、风格不一的熊孩子“斗智斗勇”。谈到和孩子的相处,郭涛和梅婷都头疼不已,大叹五个孩子太闹腾,“饭菜刚上桌,还没开拍,孩子们就把菜吃光了。”

  对此次能够出演有军旅元素的年代爱情剧,二人感慨颇深。郭涛说,自己一直在被这种军人气质所影响,在拍摄时非常享受拍摄的过程。而梅婷则希望和父母一起看这部剧,陪他们重温那个年代的爱情。

  该剧将于春节期间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