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诗龄变身小魔仙 为电影"巴啦啦"主题曲献声

2014年01月16日09:4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诗龄变身小魔仙 为电影主题曲献声

  因为有“能量小魔仙”王诗龄担任宣传大使,定档于1月23日上映的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还未上映就受到极大的关注。这是真人魔法电影《巴啦啦小魔仙大电影》系列的第二部。

  身为《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的能量小魔仙,王诗龄谨守小魔仙的职责,为电影主题曲献声。虽然才四岁,但是无论是在念咒语,还是说祝福话语,王诗龄都是非常在行:“巴啦啦能量,Angela能量,小魔仙变身”“巴啦啦能量,雪妮拉,魔法光环”。这些连大人都很难一次记住的内容,王诗龄却一字不差响亮地喊了出来,充满正能量的表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另外,《巴啦啦小魔仙2》还在儿童电影中首次引入“互动模式”,片方奥飞动漫还特别制作了与电影配套的“魔法召唤器”。 马 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