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2014城市春晚小年夜群星荟萃 何云伟李菁将玩“穿越”

2014年01月16日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城市春晚小年夜群星荟萃 何云伟李菁将玩“穿越”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电 如果把春晚比作一桌年夜菜,这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道绝对是语言类节目。由23家城市电视台强强联手主办的“2014美丽之冠中国城市春晚”定于1月23日与观众共度小年夜。众多演艺明星将汇聚一堂,展现城市春晚的别样图景。

  开心麻花来了何云伟和李菁玩“穿越”

  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在央视春晚出现的开心麻花,也将于1月23日小年夜晚上出现在城市春晚的舞台。这次参加演出的有王宁、常远和艾伦三人,带来了他们的全新作品《财神到》。三人表示这是新作品的第一次登台,也是三人第一次来参加城市春晚。

  同样已经是央视春晚熟客的何云伟和李菁,也受邀准备城市春晚的节目。从侧面了解,这次两人要表演的相声,算是酝酿了很长时间,还没怎么在剧场演过,这次能看到城市春晚23个城市的观众算是最早一批看到的了。这次节目中,两人将联手穿越,先是回到古代,又穿越到2074年的未来世界。看似荒诞不经,实则穿插了很多现实生活中的热点。

  牛群和鲍比·肯两人,也算是观众眼中的老搭档了。搭档可以是老的,但段子确常演常新。

  选秀歌手将展现实力李玉刚再现“男女混搭”

  自从李玉刚在2012年在央视春晚成功演绎了其经典唱作《新贵妃醉酒》之后,也逃不脱被关注的命运。前段网上热炒的李玉刚将要参演马年央视春晚消息,近日已被李玉刚本人遗憾否认。

  不过李玉刚并非“赋闲”,他将在城市春晚提前跟观众见面,连唱两首拜早年。谈到这次晚会的安排,李玉刚还是决定本色上台,两首歌曲都会在男声和女声间来回切换,将流行音乐完美复古京剧妙韵,相信强调舞台表现完美的他还会带来同样精彩的表演。

  同是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云飞也获邀城市春晚,将与“师兄”李玉刚同台表演。一向以高亢宽阔声音惊艳全场的云飞,这次依然选择了一首能够呈现高音的歌曲——《草原的月亮》。云飞形容这首歌是思念家乡的歌曲,也是一首唱给母亲的歌。在这首本来音区就挺高的歌曲中,还增添了一些蒙古长调的元素。看来有点要跟“师兄”李玉刚同台飙高音的节奏。

  金润吉演唱《万马奔腾》 喊你一起“run”进马年

  金润吉依靠他独特的沙哑声线、稳定又时而爆发的声音,在《中国好声音》深获导师喜爱,同时网罗了一票粉丝的心。这次金润吉将带来他的全新单曲《万马奔腾》与观众一起迎接马年的到来。

  这首新歌,极可能会刷新粉丝对金润吉的期待。《万马奔腾》是金润吉为即将到来的马年创作的新歌,强烈的节奏和爆发的呐喊绝对是新年爆场利器。他本人在微博上也用心跳加速来形容对这首歌曲的期待。歌曲的伴奏部分还配有真实的骏马嘶鸣声和马头琴间奏,为歌曲加入了添加了更多粗犷激昂的元素。为了配合新歌,金润吉还同时搭配了为新歌专门定制的战袍,颜色亮丽,绝对配合新歌的酷炫节奏。(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