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中国将作为主宾国参加2015美国书展

2014年02月13日08:09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张贺)中国作为主宾国参加2015年美国EBA书展全球市场论坛活动协议签约仪式,今天上午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出版业继2009年德国法兰克福书展中国主宾国和2012年英国伦敦书展“市场焦点”中国主宾国活动之后,又一次大型人文与出版文化交流活动的正式启动。

  美国是中国国际版权贸易的第一大国,近些年来,中美图书版权贸易分别占中国图书版权对外贸易总量的约1/4。2015年美国书展全球市场论坛中国主宾国活动将于2015年5月27日至30日举办。中美双方将在美国书展举办场馆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和纽约公共图书馆等地,共同举办丰富多彩的出版交流活动、作家作品推广、图书推介、版权贸易、文化艺术、电影展等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13日 12 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