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春晚主持人李思思私照曝光 "思思心语"显露才女情怀

2014年02月11日09:4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春晚主持人李思思私照曝光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陈苑)女主持人李思思近日在微博中晒出多组私照,尽显甜美大方、青春靓丽、时尚风情。李思思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因连续主持三界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在微博中,李思思还独僻“思思心语”小专栏,写旅行随笔,谈读书心得,品人生感悟,显露才女情怀。

李思思私照展现多面风情

李思思在微博公布的多组私照,展现了这位年轻女主持人美丽多变的造型。有行走在英国街头的时尚范儿,有穿梭于花海的田园风情,还有端庄清雅的古装扮相,以及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李思思对民族服饰似乎情有独钟,她将自己的微博头像也换成了身着民族服饰的照片,并写道:“瓦状方巾,寓意遮风挡雨;云肩,取天圆地方之意;云云鞋,象征脚踏实地。这是一个信奉万物有灵的民族,对自然万物常怀感恩的民族。不禁想到千百年后,文字消失,语言磨灭,只要保有这份对自然的敬畏和信仰,那么这个民族的精神内核就依然会传承、永存吧?”

“思思心语”显露才女情怀

李思思在“思思心语”中展现出了她身为北大才女的一面,有英国旅行感悟:“恋上一座城如爱上一个人,慢慢了解他的秉性、习惯他的气息~阴雨连绵塑忧郁,悠久历史驻厚重。若高楼林立的都市是少年,那它就是沧桑的老者,百年不改的建筑一如莎士比亚的笔作,令人感叹细节之精致。它的性格内敛含蓄,以不变之姿应万变之世,诚如它的气息似檀香般悠远沉静便已胜却艳香无数”;谈作家席慕容“爱的作家出书蝶翅,那薄如蝉翼的翅膀在手里不堪一握,却是蝴蝶的希冀和全部。一如我们的青春,似飞扬的裙角,一瞬却永恒。儿时未加留意,终日期盼年长;少年不曾珍视,肆意挥霍疯狂;中年回眸凝望,不做片刻停留;暮年渴望拥有,唯有于旁人脸上找寻青春的痕迹。人生,无邪无知无畏无奈无悔”;还有多篇有关读书心得的分享,“刚读完《荆棘鸟》,两度逛书店并两度买下的书。完美的爱情,梅吉一生的追求,在信仰和爱情的天平摇摆,拉尔夫永恒的宿命。正如不知名的鸟被荆棘刺穿胸膛,伴随生命流逝完成无与伦比的绝唱。任何至极至美总是伴随艰苦卓绝。没有荆棘就没有天籁之音,没有荆棘就没有旷世之曲。你曾是谁的荆棘?”

下一页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