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老外大学生长沙学国画 小有成果毛笔画出大熊猫

2014年02月15日15:32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外大学生长沙学国画 小有成果毛笔画出大熊猫

  本报讯(记者 田芳)13日,长沙画院十分热闹,一群老外大学生围着著名画家、长沙画院院长杨建五以及著名画家、市文联副主席谢胜文问个不停,画个不停。这是AIESEC长沙寒假公益项目——“探秘湖湘文化之旅活动”,10多名来自印尼等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在长沙探寻国画文化魅力。

  AIESEC是全球最大的由青年领导的组织,致力于提供一个供青年学生发展自身领导力的平台,由此让青年大学生参与到跨国商业实习及文化交流中。AIESEC长沙成员主要由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的学生组成。此次寒假公益活动吸引了来自印尼以及中国台湾等地的大学生们及AIESEC长沙项目部的同学们,大家带着对国画的好奇之心参观了长沙画院的展厅作品,在惊叹国画的生动和美丽之后,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向两位艺术家请教。经过一番努力,大学生们有了小小的成果,一位大学生居然用毛笔画了一只可爱的大熊猫。

(来源:长沙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