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自拍潮百年前就有  一组照片“萌翻”现代人

李超然

2014年02月14日13:20    来源:城市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年前自拍照亮相 “萌翻”现代人(图)

  现在的人们拿起手机,随时随地可以给自己留上一张自拍照,但是对于一百多年前的人来说,想给自己拍张自拍照做留念可不像现在这么容易。近日,一组于1909年拍摄的自拍照在网上亮相,瞬间就把大家“萌翻”了。

  在其中一张自拍照片中,只见五个戴着礼帽的绅士站在镜头前,最前面的两位绅士用手扶着照相机,另外三人则对着镜头摆出不同的姿势,非常可爱,一反人们印象中绅士刻板的做派。

  这组照片被公布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很多网友表示惊讶:“原来百年之前就有潮流人士自拍了!”

  网友“廖笨笨力橙妹”说:“(这些人)那时候就已经看准如今的潮流了。”还有网友则表示:“看来(自拍)早有前辈在先,而且还是男的。”

  另有网友显然是不满当时的图片质量,建议这些绅士能用图片处理软件修饰一下,不过,拜托,一百多年前哪来的图片处理软件呢?

  见习记者 李超然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