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陈坤“进军”出版业 自嘲“男花瓶演员转行艰难”

2014年08月12日14:13    来源: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坤“进军”出版业 自嘲“男花瓶演员转行艰难”

  中国科举博物馆开馆 自嘲“男花瓶演员转行艰难”

  日前,在外拍戏的陈坤飞回北京,为自己的出版团队出品的新书《每时每刻皆为逍遥时光》发布站台,这本书由陈坤出版团队首个作品“行走”系列图书的主编费勇所写。费勇是陈坤做出版的“合作伙伴”,但两人都不是做出版出身。陈坤在现场大力推荐:“我是个在成长过程中特别焦躁的人,但是读这本书让我安静了下来。”

  陈坤正式涉足出版、组织出版团队并担任出品人已半年,他在微博上自嘲“男花瓶演员转行到出版业艰难”,同时也对此书信心满满。陈坤做出版很认真,7月书上市之前还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改成了这本新书的封面。陈坤所做的系列图书以“杂志书”的形式推出,不定期出版,收录陈坤和好友的访谈、明星的写作“处女作”,也有知名作家的随笔。 (据《海峡都市报》)

(来源:西安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