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苗阜王声称将封存《满腹经纶》 或60岁后再表演

2014年10月20日17:10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苗阜王声称将封存《满腹经纶》 或60岁后再表演

  苗阜王声来渝演出

  称将封存《满腹经纶》

  当下最火的相声组合之一,来自“青曲社”的苗阜、王声昨晚在大剧院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爆笑演出。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却爆出一个让人遗憾的消息:“相声《满腹经纶》我们以后不打算再表演了,就算要说都要等到60岁后。”两人告诉记者,其实他们还有很多经典的段子,相信大家也会非常喜欢。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相声大赛上,苗阜、王声拿下了金奖,让人猜想是否会在央视羊年春晚上露脸。不过两人却很谨慎,“虽然相声大赛的工作人员有很多也是春晚剧组,但是我们都没有谈起过这件事。而且我们也不太想上春晚,压力太大了。”

  重庆晚报记者 陈柯羽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