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敦煌:核心景区全部实现网络售票

2014年10月23日08:58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敦煌:核心景区全部实现网络售票

  原标题:敦煌:核心景区皆网络售票

  继莫高窟实行网络预约售票后,敦煌的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国家地质公园、阳关遗址、敦煌古城和玉门关5大景区也全部实现了网络售票。

  记者从敦煌市旅游局主管的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从10月16日起,鸣沙山月牙泉等5个景区的门票开始在携程网、途牛网、去哪儿网、驴妈妈网、天猫“敦煌智慧旅游旗舰店”等网络平台上进行销售。用户在网上购票后,可凭身份证在景区验票进入。

  记者在天猫“敦煌智慧旅游旗舰店”上看到,原价120元的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门票售价110元,10月18日至21日四天成交331笔。其他四个景点均有5元的优惠。除门票外,与敦煌相关的飞天塑像、手绘地图等工艺品也在该店售卖。

  据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地面事业部经理阎永生介绍,敦煌核心景区除了推行网络购票外的另一个信息化举措——无线WIFI覆盖及数字导览也正在布设当中。“未来,游客在进入景区后,就能登录景区WIFI,通过手机获取景区语音导览,这项工程预计在今年11月完成。”阎永生说。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