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评论:教科书不是广告媒介

2014年10月23日11:31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评论:教科书不是广告媒介

  近日,一位网友发帖称,自己读初一的女儿开学领到北京仁爱教育研究所出版的英语课本里出现了大量广告内容,此事引起不少网民热议。央视记者最近调查发现,教科书中夹带广告的情况确实存在。

  教科书是传播知识的平台,不是一个推荐商业产品的媒介。这种夹带“私货”的做法,干扰了正常的教学活动,让本该清新的教学充满商业味道。广告渗透进教材,事关教材编写者、出版社、学校多方,背后附着的猫腻可想而知。教材市场出现乱象,教育主管部门、出版管理部门不能坐视不管。

  文/张勇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