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盗墓笔记》推出首本Cosplay集

2014年10月24日10: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盗墓笔记》推出首本Cosplay集

  原标题:《盗墓笔记》推出首本Cosplay集

  10月18日,由漫工厂出品、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盗墓笔记Cosplay集:七星鲁王宫》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了签售活动。

  据了解,该书为《盗墓笔记》的首部Cosplay集,由杭州304团队演绎,知名Coser黄靖翔、乐乐分别扮演书中的吴邪、小哥,并呈现了《盗墓笔记》原著中的千年血尸、蛇柏地宫、七星疑棺、惊悚鲁王宫等经典场景。此次北京签售活动是该书全国巡回签售第三站。

  《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代表作,第一本于2007年正式出版,大结局于2011年底上市,共出版实体书9本,总销量超过1200万册,广受读者追捧,也引起广大动漫迷扮演书中角色的兴趣。304团队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动漫衍生文化的创意与执行,曾获得杭州市动漫文化创意项目扶持、文化部“原创动漫扶持计划”和“国家动漫精品工程”扶持,是目前国内首个以Cosplay为基础多次获得扶持的团队。

(来源:中国文化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