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四川乐山打造旅游新增长极

2014年10月24日10:33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乐山打造旅游新增长极

  原标题:乐山志在打造旅游新增长极

  今后去乐山市、峨眉山市旅游,除了到“双遗产”景区观光游览,还可到市中区的全省第一座工艺美术小镇看看,再沿古道一路慢游,体验另一面的乐山人文风情。这种“过程式”的旅游方式,将是乐山打造休闲度假旅游的方向之一。

  在10月23日下午举行的乐山投资说明会暨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珠海市米兰集团、诚丰集团、三威塑胶电子公司与乐山市中区签约,投资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该项目包含工艺美术小镇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进乐山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

  坐拥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还要建个新景区,乐山是否多此一举?对此,乐山市中区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这是乐山旅游转型升级的需要。

  打造乐山旅游的新增长极,必须在景区之外做文章。工艺美术小镇是文化产业基地,兼顾旅游功能。已经三次修改的规划设计中,加入了童话王国、乐山峨眉古道、安纳西小镇等既时尚又复古的元素,一切皆为“把客留住”。

(来源:四川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