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孩之宝计划收购梦工厂动画

2014年11月14日08: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孩之宝计划收购梦工厂动画

   原标题:孩之宝计划收购梦工厂动画

   据海外媒体13日报道,美国第二大玩具制造商孩之宝公司有意收购梦工厂动画公司,相关谈判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知情人士称,此次交易可能需要两至四周的时间才能达成。如果交易达成,孩之宝和梦工厂动画将会加速两家公司各自的业务拓展,同时可能会催生出一个新的家庭娱乐业巨头。

   近年来,梦工厂动画一直致力于开拓旗下消费产品业务,却发展状况始终不及迪士尼。为更好地发展,梦工厂动画目前正同赫斯特集团就AwesomenessTV的合作事宜进行谈判。与此同时,孩之宝也不满足于做玩具生意,有意扩大娱乐业务,其已经与探索传媒联手创建了合资公司,并推出名为“港湾”的儿童电视网络剧。

   业内人士称,孩之宝对梦工厂动画已是觊觎已久。早在几周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日本软银公司已与梦工厂动画展开收购谈判,不过该消息一经曝光,软银和梦工厂的谈判迅速冷却。

   资料显示,孩之宝是除美泰公司外美国第二大玩具制造商。上一财季,孩之宝实现15亿美元的营收,这主要归功于超级英雄电影和《饥饿游戏》的衍生品玩具热卖。梦工厂上一季度的营收为1.81亿美元,净利润为1.19亿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