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爱奇艺《晓松奇谈》播放破亿 破只爱娱乐综艺魔咒

2014年11月15日14:1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奇艺《晓松奇谈》播放破亿 破只爱娱乐综艺魔咒

   原标题:爱奇艺《晓松奇谈》播放破亿 破只爱娱乐综艺魔咒

   《晓松奇谈》自今年6月6日入驻爱奇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截至今日,节目已播放到第23期,总播放量累计突破1亿,成为视频网站最先破亿的脱口秀节目,甚至仅用更名前的一半时间。

   《晓松奇谈》是音乐人高晓松转型为互联网脱口秀第一人的代表作,在节目中,高晓松带观众领略中西文化历史,大侃天文地理,风趣幽默又不失文雅的“晓松”百科被网友命名为“清淡型脱口秀”。

   一直以来,视频网站的内容给人“速食化”印象,播放量最好的就是“爆米花电影”或者娱乐综艺节目。大多专业性知识类节目风格严肃谨慎,与互联网“轻快”的节奏相悖。《晓松奇谈》的出现为这群想了解人文地理风情的“高知”用户打开出口,高晓松接地气的讲解范儿更能为新时代网友所接受。

   据爱奇艺前台数据显示,观看《晓松奇谈》的用户中,学历在本科以上的占比43.4%,其中硕士以上达19%,是第二大收视群。《晓松奇谈》“南明悲歌”系列节目点击量甚至突破3000万大关。

   今年,爱奇艺加速工作室计划的布局,在财经、时尚、潮流、商业、收藏等全领域开花,力求打造最全面的互联网脱口秀平台。《晓松奇谈》的热播为节目矩阵集聚大量新增粉丝,加强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也助力爱奇艺成为传统媒体人转型的第一网络平台,网络脱口秀势必将迎来新一轮播放高峰。

(来源:新华娱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