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苹果》将登全美音乐奖 肖央:好像电影情节再现

侯艳

2014年11月15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苹果》将登全美音乐奖

  近日有消息称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受邀出席11月23日在洛杉矶举行的2014全美音乐奖,并将作为表演嘉宾现场表演《小苹果》。昨天,王太利向京华时报记者确认了此消息。

  据了解,全美音乐奖的所有奖项全部由乐迷们投票选出,之前登上全美音乐大奖的亚裔表演嘉宾是凭《江南style》走红的鸟叔。今年的颁奖盛典上,筷子兄弟将在现场表演《小苹果》。筷子兄弟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二人在美国表演《小苹果》的情节将变为现实。

  肖央在微博中幽默写道:“感觉好像电影里的情节再现了,希望下飞机不要被接错。”王太利则表示:“现在还没有什么感觉。做音乐这么多年,一路走来,这是老男孩的又一个追梦故事。”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