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重庆站吹响号角

2014年11月16日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重庆站吹响号角

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重庆站吹响号角

走秀现场。 唐李嫒莎 摄

  中新网重庆11月16日电 (唐李嫒莎)代表中国最高水准的少儿模特赛事,有“中国少儿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2015年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重庆站于16日举行开幕走秀。

  少儿的另类时尚“儿童安全”是主题

  走秀现场,前世界冠军周子凌、上届全国大赛季军邓恩熙带着二十多位可爱的小模特,展示了“平安童年·阳光童年”的大赛主题。小模特们穿着根据自己的奇思妙想定制的“交通安全标识装”,让枯燥的交通安全知识立刻变得形象生动。父母们纷纷感慨:“平时就该多给孩子这样的机会,在学校之外他们能学到的东西会更多。”

  公益满满的参赛培训

  “为了让更多孩子参与,我们除200元参赛工本费外未收取分毫培训费,并且还会为参赛的孩子赠送蛋糕券、游乐场券,”作为大赛主办方,重庆商界传媒《家人》杂志主编叶兆红告诉记者,少儿模特大赛的比赛宗旨,正是用一个零门槛的大型舞台,让孩子们战胜羞涩,挺起胸膛,以更自信的姿态去展现一个更棒的“我”,“同时,我们选择普通少儿为本次大赛代言人,是为了告诫孩子们,只要你够努力、自信,人人都可以当代言人。”

  大赛主办方的策划目标即是搭建一个平台,让更多孩子在应试教育之外,找到一个尽情伸展的空间。孩子们的童年不应该局限在学校、培训班、兴趣班的教室里,他们应该活得更自由、阳光、健康。此次大赛为孩子们保留了才艺展示环节,满足孩子们“秀”的愿望。

  据悉,大赛主办方还为小美妞、小帅哥和小吃货们打造了专属报名方式。除了拨打报名热线外,“小臭美”们可以去安琪尔儿童摄影各门店报名,“小吃货”们可以去好利来重庆各门店报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