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微博信息流广告收入大增

2014年11月17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博信息流广告收入大增

  上周末微博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三季度净营收8410万美元,同比增长58%,净亏损520万美元,同比下降2%。

  微博称,三季度依然出现亏损是因为营销开支、服务器带宽和研发人员投入增加。目前微博收入来源主要包括广告、增值服务和数据授权。根据财报,三季度微博净营收中,广告收入6540万美元,同比增幅分别达到50%,增值服务的收入达1880万美元,同比增幅高达93%。另外,移动端广告收入占比创新高达44%,上一季度该比例是39%。

  微博方面称,广告收入中,来自信息流广告的收入同比大涨438%至2280万美元,一举带动微博营收增长。目前微博信息流广告主要在微博应用内第一屏出现,随机出现比例不超过3%(100条中有3条),未来信息流广告还将加大与阿里系电商的合作。针对中小企业和品牌客户的不同需求,微博分别推出粉丝通广告和品牌速递,完善了信息流广告产品体系,第三季度中小企业广告主增加了15%。年底微博将对个人开通粉丝通的增值服务。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