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上海松江佘山将开免税文化产业园

2014年11月17日10:13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松江佘山将开免税文化产业园

   原标题:松江佘山将开免税文化产业园 内设大型免税商品店

   上海松江佘山将出现中国首个以国际免税品为主题的免税文化产业园并开设大型免税品商店,临港集团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松江园区近日已就此事与中国国旅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记者昨天获悉,位于松江佘山的中国免税文化产业园将融商品展示、全球采购、新品发布、文化展示、国际论坛、旅游观光等六大功能于一体,成为国际贸易、奢侈品零售、文化创意、会展等企业集聚的高端服务业集聚区。

   有关人士披露,未来的免税文化产业园将建在佘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占地约600亩,今后建设的免税品商店要大于三亚市内的免税店。以往上海市区内也有出国人员免税商场,主要为出国人士购买免税商品提供服务,但品种偏少,今后建设的免税商场商品种类要多于目前浦东机场的免税商场,这样上海市民以及周边江浙一带的出国游客,有许多商品就不必在海外购买,而可以在松江的免税商场便捷选购。除了免税商场,在免税品文化产业园内还将建造一些奢侈品的品牌博物馆,展示这些国际大品牌的发展历史和文化特色,并营销相关的限量版、定制版商品。同时,文化产业园内还将兴建一些国际品牌的奢华酒店。

   免税文化产业园落户松江,将极大地推动国内免税品的销售与品牌推广,提升上海在世界免税品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有助于上海建设国际贸易中心。

(来源:文汇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