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孩之宝梦工厂合并交易恐告吹

2014年11月17日11: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孩之宝梦工厂合并交易恐告吹

   原标题:孩之宝梦工厂合并交易恐告吹

   外媒15日报道称,美国第二大玩具制造商孩之宝公司对梦工厂动画的潜在收购交易可能告吹,部分原因在于梦工厂要价过高,以及孩之宝股价在潜在交易的消息公布后出现大幅下跌。据悉,梦工厂的收购要价为每股35美元。截至上周五收盘,该公司股价为26美元。

   上周三有报道称孩之宝计划收购梦工厂动画,如果交易达成,将催生一个新的家庭娱乐业巨头。不过大多数分析师对两家公司合并表示质疑,MKM合伙人公司分析师认为,梦工厂已多年未实现正现金流,也没有出产过几部盈利的动画电影,孩之宝若收购梦工厂,当然可以将其大量特许经营商品融入动画电影中,但进入起伏不定的电影业也意味着风险加大。

   资料显示,孩之宝是美国第二大玩具制造商,上财季实现营收15亿美元。梦工厂上季营收1.81亿美元,净利润1.19亿美元。

   在孩之宝可能收购梦工厂动画的消息披露后,孩之宝股价在此后两天内大跌6%,而梦工厂动画股价上涨了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