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3D纪录电影《新三峡》开机 展示三峡100年后前景

2014年11月22日08: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D纪录电影《新三峡》开机 展示三峡100年后前景

  本报讯(记者 肖扬)经过两年筹备,7集3D纪录电影《新三峡》昨日开机,总导演杨书华透露,剧组邀请到电影《阿凡达》立体视觉特效总监恰克·康米斯基和国际著名纪录片导演凯斯·梅林加盟制作团队,以期达到国际化风格。

  《新三峡》总导演杨书华曾执导纪录片《中国三峡》,该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新三峡》是继2011年《中国三峡》大型纪录片之后,又一部反映三峡工程建成后,三峡发生的新变化以及三峡的未来是怎样的大型纪录片,该片将打破传统纪录片的分集模式,以时空的变化为内在逻辑,从“坝”、“水”、“山”、“人”、“景”、“城”、“梦”7个方面进行谋篇设计。纪录片将以水上、水下、陆地、空中四维立体拍摄相结合,全方位展示新三峡的新风貌、新景观、新发展。3D纪录电影将通过三维技术展现三峡库区10年、20年、50年、100年后的未来前景。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