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迅期待成"九儿" 与金星等畅聊女性关注的那些事儿

2014年11月17日07:5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迅张梓琳 遇到暖男该出手就出手

  活动嘉宾金星、主演张梓琳、周迅和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和北师大学生共同探讨女性那些事儿。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由曾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导演郭在容推出的新作《我的早更女友》即将于12月5日在全国上映,昨晚该片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女性超前点映专场暨主题曲分享会,电影主演周迅、张梓琳,主题曲《老地方》演唱者张靓颖,以及特邀嘉宾、著名舞蹈家金星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电影、音乐、舞蹈不同领域的四位女性,与现场千名女性观众分享抗“早更”关爱身心大法,她们更是表示,现在中国的暖男是稀有产品,如果遇到片中佟大为那样的暖男“该出手时就出手”。

  据悉,点映现场男士勿入,周迅、张梓琳、张靓颖、金星与女观众一起,共同畅聊了女性最关注的那些事儿。电影中,“早更女友”周迅被爱情所伤,而这样的女性形象,正代表着现实中的很多女性,在爱情事业的压力之下,年纪尚轻就陷入亚健康状态。现场四位女性同样也聊到了女人最关心的另一半话题、男女审美的不同,以及时下中国男性的特质。

  而电影中佟大为塑造了既在外遮风挡雨,又对女友细腻体贴的暖男形象。不过,嘉宾金星表示,现在中国土壤不适合暖男,因为什么都核算成本,所有男人觉得我的金融成本、时间成本都核算进来,然后男人永远过不了面子关,对女孩太好是被同学瞧不起的。这也令周迅和张梓琳等人纷纷感叹,佟大为饰演的人物如果存在真实生活中,一定不能等待,该出手时必须出手。

  此外,金星也表示,她觉得10年以后中国暖男会大行其道,因为到时候中国的性别比例,女的少,男的多。

  ■ 周迅如何选择?

  我期待成为九儿

  问:在生活中你自己更像《我的早更女友》里面戚嘉这样的神经质,重感性的女生,还是说更像《红高粱》中的九儿是个果断历练、决绝的女生?另外,你更喜欢像袁晓鸥这样的大暖男,还是更偏爱像余占鳌这种狂野、粗犷原生态的男人?

  周迅:我看九儿的时候,自己也特别喜欢,因为这个人物给了我很大的力量,让我的身体有一种冲动要去做这个事情。相信大家也都能感受到那个力量,我自己是特别期待我可以成为九儿,因为她太聪明了,而且她在那个环境之下那么坚强,所以我觉得这是我比较期待可以成为的人。

  我没有戚嘉那么神经质,但我觉得每个人到了情绪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出现这种状况。但是戚嘉砸酒瓶这种,我觉得也不会经常发生。所以我觉得九儿是肯定会喜欢余占鳌的,戚嘉也是会让袁晓鸥来照顾的。(记者安莹)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