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武媚娘”穿越当空姐 秀古今礼仪(图)【17】

2015年01月16日09:35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 秀古今礼仪

电视剧《武媚娘》的热播,引起全国电视观众对这位拥有漂亮脸蛋、火辣身材、艳丽服饰、优雅礼仪、强势性格的著名美女武媚娘的热议。武媚娘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迷倒众生,也在成都东星航空学院刮起“媚娘”风。

成都一航空学院的美女甚多,其专业的礼仪培训、知性的气质培养、高挑的身材魅力,丝毫不输于武媚娘。她们向武媚娘发出挑战,誓与媚娘比高低!

15日上午,“武媚娘”与大唐嫔妃,接受航空妹纸们的挑战,从繁盛的大唐罗袖翩跹,穿越时空莅临成都一航空学院,与这些妹纸们来一场“服装比拼、礼仪PK、客舱服务比赛”, “武媚娘”还穿越到学院的教学飞机上,这位“唐朝空姐”亲自登机给乘客热情服务,送来1300年前的问候和祝福。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